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本会组团在沙井海岸城项目参加城市综合体开发经验分享会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3日 我要分享

 活动合影 


       2020年5月23日下午,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组团走进沙井万丰产业升级指挥部,举办一场主题为“海岸集团城市综合体开发经验分享”的交流活动。


 万丰产业升级指挥部 


       本会轮值会长吴泽锐、许晓生,常务副会长黄海东、吴怡德、郑海州,秘书长黄坚泰,轮值副会长卓亚著、林晓义,副会长林英男、赵远洲、赖晓弟、卓亚越、陈伟忠、林春浩、许杰鑫、谢一锋、庄辉才、林舜州、洪旭新、詹福忠、吴东豪、庄映锐、赵育忠、许嘉子、林子超、黄泽霞、郭东聪、赖伟丰、赵俊杰、庄展诺(代表),常务理事吴振宇、肖细弟、方一方,轮值理事刁锦坤,理事李中衡、陈晓东、赵桂荣、方一航、林生渠,副秘书长郑娟、林育新等40余人出席分享交流会,受到海岸地产集团万丰项目公司二区总经理兼城市更新中心总裁助理江宁涛、海岸地产集团营销管理部总经理助理纪桢维、海岸地产集团万丰项目公司综合部行政总监邹翔宇等的热情接待。


 交流会现场 


       受李奕标董事长委托,江宁涛总经理对各位潮青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很荣幸能够与大家共同交流,分享项目开发经验。


       常务副会长黄海东代表商会致辞,感谢李奕标会长、海岸集团给予大家交流学习的机会。他指出,海岸集团秉持工匠精神,打造出了不少城市建筑精品,如南山海岸城、无锡海岸城,这不仅体现了海岸集团职业团队的优秀综合能力,更体现了李奕标会长的强大领导力。他表示,海岸集团作为深圳标杆企业,是大家学习的好榜样,希望大家在这次分享交流活动中能够有所收获。


       随后,大家一同观看了海岸集团宣传片。纪桢维围绕海岸集团发展历程、万丰海岸城项目规划发展情况等方面与潮青进行分享。


       据介绍,海岸集团在董事长李奕标的带领下,凭借科学建稳的发展思路和灵活规范的管理体制,已发展成为实力雄厚的综合型集团公司,以城市综合体建设运营专家为企业愿景,秉持构筑城市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打造出城市综合体、品牌商业、高端商务、精品住宅等多元化产品线,形成了以地产开发、商业运营、产业运营、物业管理、金融投资为主的五大业务板块。商务代表项目主要有:海岸大厦、西海明珠大厦、海岸时代公寓、海岸中心;高端住宅代表项目有:深圳宝中•西海岸花园、深圳南山•西海湾花园、深圳向南•西海花园、深圳•西海明珠花园、无锡海岸城•馨园、无锡海岸城•郦园;商业代表项目有:南山海岸城购物中心、无锡海岸城购物中心、无锡八方汇等。


       从深耕深圳本土到面向全国,海岸集团将继续以珠三角、长三角区域为发展重点,以精品建筑和品质服务,构筑城市美好生活。


 交流会现场 


       2019年8月18日,中央深改委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深圳成为了竞争力、创新力、影响力卓著的全球标杆城市。深圳西部,将成为世界与南中国连接的最前沿,为深圳乃至大湾区发展提供持续驱动力。宝安区十三五规划结构,可概括为“三带、两心、两城、一谷”,即西部活力海岸带、中部黄金发展带、东部生态休闲带;宝安滨海中心、空港新城;先进制造产业城、科技创新产业城;石岩科技健康绿谷。


       而万丰海岸城项目,正好位于宝安发展重点区域、黄金发展轴线。纪总表示,该项目从城市发展着眼,将被打造成为城市综合体标杆、全业态一站式大城,实现居住人口与就业人口基本平衡,减少通勤成本和流动性风险,提高城区功能复合性。


       万丰海岸城更新单元用地面积约25.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0万平方米,以串联城市公园的生态链为体系,构筑宜居环境,是集城市居住、繁华商业、学校教育、产业智慧、社区配套、休闲运动于一体的超级湾区综合体。该项目共有10个地块,分两期开发,业态丰富。


       该项目将延续南山海岸城首创的规划亮点,构建沉浸式街区慢行系统,打造“社区-商业-绿色-平台-体验”的新时代生活方式。


 交流会现场 


       在问答交流环节,潮青们踊跃提问,江总、纪总就大家关心的问题一一解答,现场气氛融洽。


       当被问及海岸集团在项目选择上的依据以及如何去评判项目的投资运营价值时,江总表示,在项目选择以及评判投资价值上主要关注三个方面:一是看整个城市、区域的规划定位、发展远景,并与自身的商业规划进行匹配,看是否符合;二是看政府配套情况,关注周边是否有学校入驻,地铁、公交等公共设施是否完善;三是看整个片区的产业情况,人口是否存在净增长。


       关于商业运作经验方面,江总表示,要以人为本,重视从建设到招商运营中的每一个环节,注重细节打造。另外,商业运作成功的又一关键因素是加大营销投入,商场在初始运营阶段要先让利给商户,积极推动举办营销活动,吸引人流,营造购物氛围。同时,在招商方面要优先选择知名度较高的龙头企业,以达到带动其他商户入驻的效果。


       时光匆匆,在愉悦的交流与分享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海岸集团项目展示


城市综合体

深圳南山海岸城


深圳海岸城购物中心


深圳海岸影城


深圳市海岸城世纪星滑冰俱乐部


无锡海岸城


深圳万丰海岸城


深圳龙华海岸城


深圳福田海岸城


精品住宅

无锡海岸城·郦园


无锡海岸城·馨园


西海明珠花园


西海湾花园



向南·西海花园



西海岸花园


高端商务

海岸大厦西座


海岸中心


海岸大厦东座


海岸时代公寓



西海明珠大厦


缤纷商业

深圳海岸城购物中心


无锡海岸城购物中心


无锡海岸城·八方汇



出席名单

一、海岸集团

江宁涛   海岸地产集团万丰项目公司二区总经理,兼城市更新中心总裁助理

纪桢维   海岸地产集团营销管理部总经理助理

邹翔宇   海岸地产集团万丰项目公司综合部行政总监

二、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

吴泽锐   轮值会长、深圳市盛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许晓生   轮值会长深圳市高新奇集团董事

黄海东   常务副会长深圳市世纪华宏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吴怡德   常务副会长、深圳市东方华洋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郑海州   常务副会长深圳市智谷联合实业有限公司总裁

黄坚泰   秘书长、党委书

卓亚著   轮值副会深圳市建宏达建设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林晓义   轮值副会长深圳市恒睦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林英男   副会长深圳市侨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赵远洲   副会长、深圳市远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赖晓弟   副会长、瑞德(香港)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卓亚越   副会长深圳市卓佳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伟忠   副会长深圳市纳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林春浩   副会长深圳市前海金钥匙控股集团董事长

许杰鑫   副会长深圳市前海领投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谢一锋   副会长深圳市沸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庄辉才   深圳市新宏宁物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林舜州   会长深圳市兆佳洲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洪旭新   副会长深圳华夏星光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詹福忠   副会长、深圳万嘉欢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吴东豪   副会长、盛凡控股(深圳)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

庄映锐   、深圳市藤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合伙人、坪山区第一届政协委员

赵育忠   副会长、深圳市诚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许嘉子   副会长、深圳市梵楠斯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林子超   、深圳市骏爵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黄泽霞   副会长、深圳市楷烨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郭东聪   副会长、深圳市深天易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赖伟丰   副会长、美颐美餐厅(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

赵俊杰   副会长、深圳市欣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郑晓泽  庄展诺副会长代表、深圳市中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2822)总裁助理

吴振宇   常务理事深圳市绿城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

肖细弟   常务理事、新永利(深圳)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方一方   常务理事深圳方略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

刁锦坤   轮值理事、深圳市越兴泰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中衡   理事、深圳市耀年品牌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晓东   理事深圳市灿阳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

赵桂荣   理事、华林证券投行部执行总经理

方一航   理事、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匠星投研部)投研高级经理

林生渠   理事深圳酱河实业有限公司品牌合伙人

郑   娟   副秘书长

林育新   副秘书长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