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茶话会|潮青探讨企业未来发展,致力实现合作共赢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6日 我要分享


 活动合影 

       

        2020年6月3日下午,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林晓义副会长单位深圳昕禧红茶品牌营销中心举办了一场主题为“茶话潮青梦,品评论共赢”的茶话交流活动。


       副会长林晓义,常务理事陈浩生,理事陈少莹、黄华锦、郑文忠、方莉丽、黄伟生陈茂彬、方秀勤等出席。林晓义主持活动。交流活动围绕“潮青梦想”、“大健康大合作”、“企业创新经营”等话题展开,与会成员借茶以舒心,畅谈潮青梦想,共同探讨企业发展机会的联动。


       交流会上,林晓义副会长感谢各位潮青伙伴的积极参与。他希望,成员们能在此次茶话会中,积极探讨企业策略和行业趋势,踊跃分享自身企业的经营模式和发展经验。从商会内部出发,开展资源协作,实现合作共赢。


       林晓义还从自己的红茶品牌出发,分享了对企业经营的思考。他表示,昕禧红茶以茶为媒,以设计思考为指引,汇聚合作伙伴,专业分包协作,把茶打造成一个产品+服务的品牌符号,既契合当下“大健康”的趋势,也聚焦了茶的赋能属性。从茶叶、茶艺、教育到场景,再到文化的综合内容,提供一份“明白”心意的好茶,更是构建一段茶文化的体验旅程。他希望通过聚合茶叶产业链,与大家携手构建“茶+文化”的命运共同体。


       随后,与会成员从自身行业出发,踊跃发表见解。


 交流现场 


       陈浩生常务理事表示,国家依法治国的意志坚定不移,法治环境进一步完善,特别是《民法典》的颁布实施,从国家层面赋予了组织和个人更多的权利与责任,这也为个体创业、从业提供了更多的法律依据和保障。黄华锦理事指出,昕禧红茶把握市场趋势,以客户为中心,创新探索茶叶场景化、体验化和精细化,这种创新精神值得茶人和年轻创业者借鉴。


       郑文忠理事表示,企业未来的发展,必须先做到真心对待,用心服务,才能获得可持续性收益,保持稳定发展。


       方莉丽理事介绍了自己企业的经营模式。她表示,传统行业的模式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突破口。自己的企业通过旅行+教育的融合与创新,打造出360°浸润式旅行体验,提高了企业效益。


       黄伟生理事表示,未来客户的选择将更精准。高质量的产品是打动客户的关键。


       方秀勤理事表示,移动互联网新趋势下,直播带货迅速兴起,企业需要“平易近人”,要全方位地展示自己的“人格化”,让消费者感知到企业产品和服务的温度。


       最后,林晓义总结道,企业经营不外乎“产品+服务”。开放资源共享,汇聚各方力量,共同打造增值服务,实现企业间的互联、互动、互惠和共赢,是目前最好的合作模式。希望通过今天的交流分享,后期能与各位潮青伙伴聚焦合作课题,真正联动内部资源,实现合作项目的融合落地。


       伴随着愉悦的讨论氛围,此次茶话交流会圆满结束。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