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如何打造商会创新型服务团队 本会召开秘书长工作交流会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9日 我要分享

 活动合影 


       如何打造创新型服务型秘书处团队,服务拥有近千家会员企业的商会。2020年6月9日晚上,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召开了秘书长工作交流会。会议旨在理顺和完善出秘书处团队工作的创新思路。


       受李奕标会长委托,轮值会长吴泽锐和许晓生主持会议。秘书长、党委书记黄坚泰,轮值副会长林晓义,第二批兼职副秘书长、常务理事李旭杰、丁全、陈业鑫、肖细弟、陈福水、陈冬进、方一方、郑敏标,理事罗燕珊、黄华凯、林开龙、李建升、詹朝生、刘润彬、陈泽璇、黄伟生、蔡海山、郑银鸿、林生渠、许若彬、方汉辉以及专职副秘书长郑娟、林育新等20余人出席会议。


       秘书长黄坚泰介绍,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发展至今已拥有近1000家成员企业,会员队伍日益壮大,完善优秀的专职和兼职秘书处团队建设,为会员提供创新型服务迫在眉睫。


       商会每年开展200多项活动,服务内容涉及每月轮值工作、日常企业走访、论坛会议、主题活动等,以及人居环境产业创新工作委员会、投资合作工作委员会、法律工作委员会、文体教育工作委员会、义工联合会、关爱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等10个工作委员会会务。


       秘书处专职团队任务繁重,工作量大,秘书处在本会中聘请了一批热心商会工作的常务理事和理事担任兼职副秘书长。大家虽然工作繁忙,但仍愿意抽出时间参与秘书处工作。大家一致认为,商会是坚持创新、服务、合作的开放平台,自身企业不断享受商会的平台资源,伴随商会的发展而茁壮成长。自己应该积极奉献时间和精力,实现商会与会员间的共赢。


       交流会上,如何做好兼职副秘书长工作,大家达成共识:一是积极投身商会会务工作;二是发挥自身在商会与会员沟通中的桥梁作用;三是发挥自身在慈善、公益和义工活动中的带头作用;四是明确自身的特长和人脉,分工协助10个委员会工作;五是秉持服务、创新精神,支持创新实践,维护商会和谐稳定发展。


       随后,大家围绕秘书处如何为商会创新发展建设服务等话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从左至右、从上至下分别是吴泽锐、许晓生、黄坚泰、林晓义 


       黄坚泰、许晓生、吴泽锐、林晓义等发言。希望大家发挥各自的领域优势,一起努力推动商会发展壮大,共同推动商会社团化向集团化发展,主动承担责任,分担秘书处工作,促进商会与会员的互利共赢。


       大家一致认为,一个商会需要具有执行力和创新力的服务团队。秘书处是商会的执行机构,优秀的秘书处团队是商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如何打造创新服务的团队,是当前所有正在发展壮大的商会所面临的问题。商会的可持续发展需要具有无私大爱和奉献精神的会员凝聚在一起,群策群力,同心同德,共建共享,为商会发展贡献力量。


出席名单


吴泽锐  轮值会长、深圳市盛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许晓生  轮值会长、深圳市高新奇集团董事

黄坚泰  党委书记、秘书长

林晓义  轮值副会长、深圳市恒睦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第二批兼职副秘书长:

李旭杰  常务理事、深圳市桦杰消防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丁  全  常务理事、深圳百师园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陈业鑫  常务理事、兆瑞资本副总裁

肖细弟  常务理事、新永利(深圳)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福水  常务理事、深圳市前海利昌融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陈冬进  常务理事、深圳市御金源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方一方  常务理事、深圳方略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

郑敏标  常务理事、深圳市中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罗燕珊  理事、北京市盈科(深圳)律师事务所律师

黄华凯  理事、深圳市和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林开龙  理事、深圳龙翔盛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

李建升  理事、深圳金佰尚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

詹朝生  理事、深圳市酒先生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润彬  理事、深圳市亿隆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泽璇  理事、深圳市欢喜烘焙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伟生  理事、深圳市粤恒泰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

蔡海山  理事、深圳市月球人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

郑银鸿  理事、广东亿商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

林生渠  理事、深圳酱河实业有限公司品牌合伙人

许若彬  理事、深圳市前海中钧睿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方汉辉  深圳特区报资深地产记者


专职副秘书长:郑娟林育新


特别鸣谢

感谢林开龙理事赞助“有为青年酒”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