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纪念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暨深圳潮商影响力人物40人推荐评选”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我要分享

由深圳市潮汕商会、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联合主办,深圳其他潮属社团协办,深圳大学国际潮商研究中心承办的“纪念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暨深圳潮商影响力人物40人推荐评选系列活动(以下简称“40年潮商40)正式启动。该活动还拟包括潮人40人、潮青创业创新40人、潮商40个品牌等系列评选活动。

 

一、推荐评选目的

 

深圳四百多万潮汕人和百万潮商成为推动深圳发展的重要力量,这是深圳市领导在深圳潮汕商会成立大会上对潮商的作用和地位作出的高度评价。

 

潮商是改革开放进程和深圳特区建设和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推动者。在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之际,我们对潮商在深圳的耕耘、建设、运营、发展做一个盘点,举行“40年潮商40系列活动。旨在总结经验,传播创新精神,弘扬先进,树立榜样,为潮商合作发展提供经验借鉴,更在于通过探询创业历程,总结成功经验,期在奖掖潮青后生,激励后来者居上,让潮人和潮商为深圳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二、活动程序及评选标准

 

活动程序:

 

1.专家研讨会;2.推荐人物和品牌;3.评审团走访;4.专家评审;5.大会表彰;6.出版专著。

 

评选标准:

 

1.贡献力:深圳特区成立40年来,为深圳城市发展和家乡建设作出贡献并热衷于公益事业的开拓者和贡献者。

 

2.推动力:深圳特区成立40年来,以其强大的经营力和显著业绩推动所在的行业和产业发展,并以其新颖超前的观念和模式成为行业楷模的潮商和品牌。

 

3.影响力:在一定程度上显示了他们在经济、文化和慈善的轨道上平衡和谐发展的综合能力。曾成为创业或行业发展的样板和典范,曾成为某个领域的领军人物,并获得官方或社会各阶层的认可。

 

4.竞争力:具有较强的开拓创新力量,引导行业开拓新的增长空间,并能以可持续发展的创新能力使企业快速发展,经实践证明,其发展模式具有核心竞争力。

 

三、欢迎您的参与

 

潮商英才辈出,不胜枚举。入选“40年潮商40系列活动的人物和品牌,其事业功绩大多为人耳熟能详,也被各种媒体广泛报道。

 

潮商作为香火绵延五百年至今不绝的唯一商帮,群体内部经济文化奇才星光灿烂,以40人为例评点深圳的潮商人物,未免以偏概全;以潮商一贯的低调务实,在草莽之间也不知隐藏明珠多少,我们期待您的参与及推荐,提供更多的新闻线索,让更多人物和品牌的成功经验为全球潮人潮商共享。

 

让我们携手前进,为深圳和潮汕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深圳市潮汕商会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

深圳大学国际潮商研究中心

2020630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