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本会组团祝贺吴开松永远荣誉会长生日快乐!

新闻来源: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 我要分享

 

潮青代表为吴开松会长献上生日鲜花

 

2020717日下午,深圳市潮汕商会创会会长、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永远荣誉会长吴开松的生日会在东方明珠科技大厦三楼举行。我会名誉会长、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书记邓东主持生日会。

 

深圳市潮汕商会、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深圳潮商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深圳市东方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世纪种业有限公司、潮商东盟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潮商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深圳润德房地产有限公司、银广厦集团有限公司、深圳远航股份有限公司(837750)、深圳市东方华洋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金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新洲路证券营业部、深圳佳宴餐饮文化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代表参加生日会并为吴开松会长送上美好的生日祝福!

 


温馨欢乐的生日会

 

受李奕标会长委托,深圳潮青商会组团出席生日会。常务副会长吴怡德、许静,秘书长黄坚泰,轮值副会长林英男、林舜州,副会长吴玉丹、赵远洲、赖伟丰,轮值常务理事李署敏、林少涛,常务理事蔡鸿生,轮值理事林生渠和秘书处全体成员出席庆贺活动。


 

吴开松会长讲话

 

吴开松会长在致辞中表示,每一年的生日,感谢大家的精心准备与付出,感谢大家的生日祝福,我们以商会为纽带,抱团发展,胜似家人,相互帮扶,把商会当做家,这里汇聚了各行各业优秀的潮汕精英,商会的成长与壮大,离不开每一个成员的努力与耕耘,我们要凝心聚力、奋勇前行,进一步扩大潮商的影响力与价值,共同创造潮商辉煌的明天。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天天开心,事业有成。

 

我会荣誉会长、深圳市潮汕商会驻会会长黄育宏为老战友吴开松献上真挚的祝福,祝愿他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越活越年轻!

 

我会名誉会长、银广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陈镇文对吴开松会长的大公无私精神表示敬佩,感谢吴会长多年来对商会的付出。祝愿吴开松会长生日快乐、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吴开松会长切生日蛋糕

 

随后,各单位的代表和吴开松会长的家人为吴开松会长欢庆生日。各单位代表纷纷送上鲜花、贺礼和祝福,全体成员为吴开松会长唱起生日快乐歌。吴开松会长慈祥地抱着孙儿共同许愿、吹蜡烛、切蛋糕,现场响起了阵阵掌声,会场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深圳市潮汕商会代表献上生日鲜花

 

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代表献上生日鲜花

 

深圳潮商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代表献上生日鲜花

 

深圳市东方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代表献上生日鲜花

 

创世纪种业有限公司代表献上生日鲜花

 

潮商东盟基金代表献上生日鲜花

 

潮商小额贷款公司代表献上生日鲜花

 

润德地产代表献上生日鲜花

 

深圳远航股份有限公司(837750)代表献上生日鲜花

 

深圳市佳宴餐饮文化服务有限公司代表献上生日鲜花

 

生日蛋糕

 

吴会长关心潮青商会成长,他对潮青商会的壮大成长给予厚望与期待,对潮青商会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在多次会议上吴会长给予潮青商会高度肯定,勉励潮青商会要继续发扬潮商敢拼、敢闯的优良传统,继承潮汕人民勤劳朴实的精神,秉承正确操守、诚信经营、抱团发展,在新时代实现自身价值。

 

吴会长是潮青商会成长发展的推动者和培养者。他从自身的创业经历、人生经历出发,多次为潮青授课。他希望潮青能铭记:一要珍惜与感恩,感恩伟大的时代、繁荣昌盛的祖国、迅速发展的深圳、父辈积累的基业;二要先做人、后做事,要与人为善、脚踏实地,面向未来创新、创造显著的成绩 ;三要珍惜家庭、孝敬父母、与人和善,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携手前进、互利共赢;四要立大志、创大业,以大爱精神创造大业绩,为家族和社会交上合格的答卷!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