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探索创新 战略先行 | 会长们如何为我会发展建言献策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3日 我要分享


李奕标会长出席战略研讨会并作讲话

       如何推动一家拥有1000家会员企业、党委有200名中共党员的学习型青年社团创新前行?我们的答案是学习、学习、再学习!战略的务虚是为了发展举措务实地落地。长期以来,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坚持定期或不定期召开战略发展研讨会,探索务实创新之路。

       我们根据战略研讨会上的录音,整理发表部分会长的发言(未经本人审阅),从中可以感受会长们的智慧、视野、品德和精神,为商会发展出谋献策,这就是潮青商会的凝聚力。我们欢迎海内外兄弟社团通过多种形式交流探讨,共同探索社团创新发展之路。我们将陆续发表战略研讨会会长们的发言,敬请留意本公众号。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

永远监事长、深圳市世广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汕头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李永杰:

        我送给潮青三句话:一是方而不割,廉而不刿,直而不肆,光而不耀;二是有德有才,重点使用;有德无才,培养使用;有才无德,坚决不用;三是德为至宝,子孙享用不尽,孝为良田,世代耕之有余。勤奋坚韧、刻苦耐劳是老一辈潮商取得成功的法宝,潮青要肩负起传承弘扬这些美德的历史责任和使命,传承创新,走出自己的路子。

图片

执行会长、深圳市恒裕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席总裁、城市更新集团董事长、恒裕资本董事长,汕尾市政协常委龚泽民:

        我一定会尽心尽力配合好商会工作的开展,和全体成员一同壮大商会队伍,增强商会力量,扩大商会影响力。我认为“爱好国,接好班,做好人”是每一位潮青应该坚守的底线。

图片

常务副会长、深圳市庆鹏(实业)集团董事郑少鹏:

        商会事多人多,众口难调,很难让每个人都满意,但秘书处执行力强、专业度高,尽全力服务好每一个成员,要为秘书处点赞。潮人名声及品牌响亮,每个地方都不乏有实力的潮汕人,潮青自然不甘落后,要创新超越。大家的“潮”姓永远不会改变,都在同一艘大船上,这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

图片

常务副会长、深圳市东方华洋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怡德:

        商会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组织,无论是在前几年的潮汕水灾救援中,还是在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上,都充分体现了商会的社会担当和责任感,我为商会感到骄傲和自豪。通过商会这个大家庭,我也结识了许多新朋友,在交流、学习中不断提升了自我。

图片

常务副会长、安盛华集团副总裁、深圳市罗湖区第五届政协委员许静:

        相聚即是缘分,大家都是同一个族群的人,不管外貌、学识、职业、财富如何不同,身上都同样流淌着潮汕人的血脉。心有所属,人就淡定,商会是一个颇具温度的大家庭,不管谁在生活中遇到困难,大家在会长的号召下都愿意伸出援助之手。在众多的社团活动邀请中,潮青商会一直是我的第一选择,因为这里特别尊重女性,既传承了潮汕优良美德,又融合了时代新特点。

图片

副会长、深圳市金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玉丹:

        多年来我一直在商会跟着前辈学习,大家同为潮汕人,知根知底,我觉得很踏实放心。父亲时常教导我说,在海边生长的人要比别人更努力,我想,潮青刻在骨子里的勤奋拼搏与创新大概跟父母的以身作则以及淳淳教诲有关。

图片

副会长、广东浦京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汕尾市政协委员黄宇宁

        文化对于每一个集体都是至关重要的。文化像风,你看不见它的存在,但当飓风来袭,你就能感受到它的威力。在我看来,商会成立至今沉淀下来的一种文化叫“温度”,大家以兄弟姐妹互称,不管是在公开的场合还是在私下的交流都互相关照,让我倍感亲切。商会目前总人数已逾千人,具备孵化物质空间载体的条件,可以创建一个潮青俱乐部,有利于进一步拉近感情。

图片

副会长、深圳茂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久安薰舍品牌联合创始人廖泽彬

       我们要不断深入地完善与创新深圳潮青商会的创会理念,有了理念才会有其他愿景。我认为以后要以是否符合创会理念来判定能否加入潮青商会。我十分赞同“潮青潮青,未来之星”这句口号,这是长辈对我们的寄望,也是我们心中的愿景。

图片

副会长、深圳益力矿泉水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湖区政协委员赵紫明

        我本人是深圳大学的学生,深大毕业生中涌现了一批潮籍精英,其中有两位杰出校友,一位是科技界的马化腾,一位是地产界的李奕标,我为能有这样一批优秀的校友而感到骄傲。我加入潮青商会的初心是向强者学习,以智者为伍,以谦卑之心向各位前辈、同仁们学习。我要以工匠之心、诚信之心和重质量之心打造益力这一瓶矿泉水。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