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李奕标会长接受广东广播电视台专访 ,畅谈潮青故事和潮青精神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我要分享


2021年9月12日下午,受广东广播电视台邀请,国际潮青联合会会长、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会长、海岸集团董事长李奕标接受《文化会客厅》专访,向大家讲述了潮青故事、潮青精神!

广东广播电视台港澳办事处副主任庄贞耀、汕头记者站站长黄妙杰、深圳记者站执行站长谢一菲、汕头市公共外交协会秘书长林小斌等参加采访活动,国际潮青联合会专秘书长、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驻会会长黄坚泰,副秘书长林育新等陪同采访。

图片在接受采访过程中,李奕标会长介绍了国际潮青联合会和深圳潮青商会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国际潮青事业是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推动全球潮人潮商持续发展、创新前行的伟大事业。潮青强,潮商强,潮青是潮商未来的希望所在。李会长希望全球潮青走大联合、大潮青、大发展之路,构建全球潮青命运共同体,守护、巩固和发展父辈基业,爱国爱港爱乡,为国家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李奕标会长向黄妙杰站长介绍海岸集团和商会情况

在李奕标会长的带领下,采访团队参观了海岸集团,观看了南山海岸城、龙华海岸城、福田海岸城、沙井海岸城等四个沙盘,并走进国际潮青联合会和深圳潮青商会,了解了商会的发展历程及未来发展战略。海岸集团强大的城市综合体开发实力与运营能力,国际潮青、深圳潮青商会领先的创新作风得到了大家的高度点赞。


现场采访掠影

图片

黄妙杰站长对话李奕标会长

图片

* 完整采访内容,敬请留意本公众号!
不感兴趣:2 爱看:5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