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奇信股份总裁叶洪孝接任轮值会长,强调努力探索大湾区青年社团创新之路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我要分享

图片

活动合影

坚持把轮值会长工作落到实处,是商会凝聚力和奉献精神最有力的体现。2021年9月30日下午,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8-9月、10-11月轮值工作交接会议在海岸大厦召开。

图片

会议现场

执行会长、大中华集团副主席黄大卫,常务副会长、奇信股份(002781)总裁叶洪孝,党委书记、驻会会长黄坚泰,副会长、心里程置业集团董事长陈陆,副会长、乐途宝创始人兼CEO刘逸洵,副会长、侨诚投资总经理林英男,副会长、证信投资集团董事陈海钲,副会长、万嘉欢购董事长詹福忠,副会长、鼎鸿盈首席执行官陈基渠,副会长、中鹏建设董事长林卓楠,副会长、昇盛投资董事长蔡鸿生以及常务理事和理事代表、北京银行深圳分行私人银行部负责人庄研、兆瑞资本副总裁陈业鑫、第二人生创始人李向前、喜爱汽车董事长朱春雄、中盛建筑总经理郑敏标、众佳机电总经理苏桂鸿、御蓝文化总经理蔡拥富、华阳建工总经理吴淑文、副秘书长郑娟、林育新等出席会议。黄大卫主持会议。

出席名单

黄大卫  8-9月轮值会长、大中华国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副主席、汕尾市政协委员

叶洪孝  10-11月轮值会长、深圳市奇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2781)总裁、深圳市宝安区人大代表

黄坚泰  驻会会长、党委书记

陈   陆  10-11月轮值副会长、心里程置业集团董事长、汕尾市政协委员

刘逸洵  10-11月轮值副会长、深圳市乐途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

陈基渠  10-11月轮值副会长、深圳市鼎鸿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蔡鸿生  10-11月轮值副会长、深圳市昇盛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林英男  8-9月轮值副会长、 深圳市侨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海钲  8-9月轮值副会长、深圳市证信投资集团董事

詹福忠  8-9月轮值副会长、深圳万嘉欢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林卓楠  8-9月轮值副会长、深圳市中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研  10-11月轮值常务理事、北京银行深圳分行私人银行部负责人

陈业鑫  10-11月轮值常务理事、兆瑞资本副总裁

李向前  10-11月轮值常务理事、深圳市第二人生工艺品有限公司创始人

朱春雄  10-11月轮值常务理事、深圳市喜爱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郑敏标  8-9月轮值常务理事、深圳市中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苏桂鸿  10-11月轮值理事、深圳市众佳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

蔡拥富  10-11月轮值理事、深圳御蓝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吴淑文  8-9月轮值理事、华阳建工(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

郑   娟  副秘书长

林育新  副秘书长

     会议汇报了8-9月轮值工作总结和10-11月轮值工作计划,举行了轮值团队交接仪式。与会成员就如何充分利用好轮值制度,创新活动形式,扩大商会队伍,增强商会凝聚力和影响力,如何继续发挥好商会平台作用帮助会员企业合作发展等问题做了探讨。


8-9月轮值工作总结

图片

▲黄大卫作工作总结

黄大卫轮值会长在会上作工作总结。据介绍,轮值工作紧紧围绕商会发展策略和方向进行,8-9月轮值期间共完成近44项工作,主要工作如下:

      一是文娱活动、房地产论坛等主题活动突出。本会组团20余人前往九洞果岭GOLF举办“潮青会员活动日”,并进行“潮青文体活动基地”揭牌仪式;举办40余人参加的“潮青大学堂法律专场”、40余人参加的“潮青&Twinkle亲子趣味运动活动”、60余人参加的“潮青创业创新分享会”。7月31日,本会联合中房研究院、365房评、金概率集团主办2021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论坛公寓发展趋势分论坛。8月21日,本会联合中房研究院大湾区分院、365房评主办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论坛临深置业分论坛。9月10日,本会联合中国房地产报、中国房地产网、中国城市与区域治理研究院联合等举办“2021中国城市更新论坛 走进粤港澳大湾区”。二是助力国际潮青平台,推动国际潮青交流与合作。9月19日晚,本会庆贺团出席国际潮青联合会第九届第一次常务会董暨会董联席会议、2021年度周年会员大会暨迎中秋庆国庆晚会,全球 60多家潮属社团代表出席庆贺。8月3日,李奕标会长出席由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主讲的“环球华商如何用好香港超级联系人的功能”高端论坛。三是向先进企业学习,加强社团组织间的往来与交流深汕特别合作区、北京潮商会、北京潮商青委会、深圳市河北张家口商会代表团莅临本会联谊交流。8月24日,中核华原钛白股份有限公司(002145.sz)实际控制人王泽龙率上市公司考察团莅临本会调研。8月13日,本会与广东省客家商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举行第二届联谊沙龙活动,双方共有60余人参加。8月31日,34家商协会秘书长走进本会,召开“深圳市异地商会秘书长联席会议平台八周年座谈会”。四是突出了慈善公益主题。8月中旬,本会助力革命老区潮南区雷岭镇某学校解决用水问题。


10-11月轮值工作计划

图片

▲叶洪孝作工作计划

叶洪孝轮值会长充分肯定了8-9月轮值团队的工作,并对轮值成员、秘书处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将带领10-11月轮值团队认真做好工作计划和部署,加强与秘书处的沟通与协调,高效推进,争取圆满完成轮值工作。

他表示,在轮值期间将充分发挥商会人居环境产业创新工作委员会的作用,落实“成立文旅工作委员会”等事项,并强调潮青要组团到遵义大中华(仁怀)国际金融中心、贵州茅台联裕会客厅商业广场参观学习,学党史,做实事,赓续红色精神,为革命老区做贡献。

叶洪孝强调,商会唯有创新,才能保持强盛生命力,只有坚持创新精神,才能吸引更多潮青精英加盟,激发大家的创造力,增强凝聚力。他希望大家永葆探索精神,提升潮青商会这个平台的创造力,成为大湾区先进社团。




交流探讨

会上,大家纷纷发言,围绕稳健推动商会发展、创新活动内容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受李奕标会长委托,黄坚泰对前后月轮值团队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大家介绍商会年底工作计划以及重要工作安排,期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商会工作。他强调 ,商会要形成追求先进坚持创新的共识,从宏观战略到细节实施都要保持一致性。

陈陆表示,轮值的方式有利于会员深度参与商会工作,进一步认识到团结创新、增强凝聚力对商会发展的重要性,同时也有利于增进潮青兄弟姐妹的感情,增加合作机会。他欢迎潮青组团到心里程集团交流。

刘逸洵表示,目前,世界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要主动求变,善于在危机中发现先机。商会要建立分享机制,让大家在面对面交流的过程中产生新的想法,摸索出新的路子,一起创新发展。

陈基渠表示,“传统行业如何转型升级”是困惑他已久的议题,希望能与潮青兄弟姐妹展开深入探讨,互相启迪。他强调,时不我待,如果不主动创新求变,打破传统发展模式,很快就会被时代淘汰。

林英男认为,8月份举办的“潮青&Twinkle亲子趣味运动活动”很成功,有利于增进潮青父母与子女间的情感交流在亲子游戏中建立亲密无间的关系他提议商会多举办此类活动,关注儿童的身心健康和教育,让潮三代快乐成长。

詹福忠强调,以商养会以会促商开辟新领域创造经济效益。同时要促进会员企业的投资合作,以创新养会、强会,增强商会的造血功能。他还表示将利用自己的资源推动会员之间的投资合作,探索以商养会新路子。

图片

黄坚泰(左)、陈陆(右)

图片

刘逸洵(左)、陈基渠(右)

图片

蔡鸿生(左)、林英男(右)

图片

陈海钲(左)、詹福忠(右)

图片

林卓楠(左)、庄 研(右)

图片

陈业鑫(左)、李向前(右)

图片

朱春雄(左)、郑敏标(右)

图片

苏桂鸿(左)、蔡拥富(右)

图片

吴淑文(左)、林育新(右)





颁牌、交接

会上,黄大卫向叶洪孝交接轮值牌。叶洪孝为10-11月份轮值团队成员授牌。

图片

黄大卫(左)向叶洪孝(右)交接轮值牌

图片

叶洪孝为陈陆(左)、刘逸洵(右)授牌

图片

叶洪孝为陈基渠(左)、蔡鸿生(右)授牌

图片

叶洪孝为庄研(左)、陈业鑫(右)授牌

图片

叶洪孝为李向前(左)、朱春雄(右)授牌

图片

叶洪孝为苏桂鸿(左)、蔡拥富(右)授牌



10-11月份轮值团队简介

图片图片

2021年10-11月份轮值团队

轮值会长:叶洪孝

轮值副会长:陈陆、刘逸洵、陈基渠、黄启航、蔡鸿生

轮值常务理事:庄研、陈业鑫、李逸宏、李向前、朱春雄

轮值理事:苏桂鸿、郑秦峰、蔡拥富、蓝梓洪



轮值会长介绍

叶洪孝先生

图片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副会长

深圳市奇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2781)总裁

深圳市宝安区人大代表

籍贯:汕尾陆丰

企业介绍:

深圳市奇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781)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集建筑装饰设计与施工及物联网平台、新材料研发与应用于一体的“健康智慧人居”解决方案商的平台型企业集团,是建筑装饰行业内唯一拥有两名院士的领军企业,并与贺泓院士共同筹建院士工作站,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位居“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前列。


轮值副会长介绍

陈陆生

图片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

汕尾市政协委员

心里程置业集团董事长

籍贯:汕尾陆丰

企业介绍:

心里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在国家工商总局注册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双软企业。集团拥有含“海归”和博士在内的各类高素质人才上千人,有国际先进的自动化生产、检测设备500余台,拥有专利技术、软件著作权近百项,创立了自主品牌——心里程(NWY)。产业涉及教育信息化产业,高端精密制造产业,电子信息产品产业。集团通过十余年的发展已形成旗下4个省级子集团:广东心里程教育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心里程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心里程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智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刘逸洵先生

图片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

深圳市乐途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

籍贯:潮州饶平

企业介绍:

嘟嘟巴士,是由深圳市乐途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互联网巴士出行平台,通过智能汇集用户相似的出行需求,以“互联网+巴士”的模式,联合各大巴士运输企业,利用强大的线上线下运营能力,为都市人群提供高品质、更便捷的出行服务。

嘟嘟巴士自2015年4月底上线,6月中旬获得由梅花创投、险峰华兴联合投资的Pre-A轮1200万元,9月份完成5200万元A轮融资,今年5月获上市公司彩虹精化等机构1亿元B轮投资,历经一年发展完成5轮融资,致力于打造智能公共出行平台。目前嘟嘟巴士已在深圳、北京、广州等10多个城市开通线路,主营业务覆盖上下班通勤班车、定制包车、周边游、直通车等多个方向。






陈基渠先生

图片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

深圳市鼎鸿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籍贯:汕头潮阳

企业介绍:

深圳市鼎鸿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鸿盈”),成立于2015 年,是深圳本土极具实力的资产管理公司之一,⻓期致力于房地产市场资产管理业务,与各类金融机构、地产公司、咨询公司、评估公司有深度的业务合 作,累计管理规模数亿人⺠币。

鼎鸿盈资本作为一家专业的不动产资管及投资平台,联合拥有逾20年城市更新项目实操经验的一级开发⻰头开发商和专业咨询公司,以创新的模式专注于投资粤港澳大湾区的城市更新项目。鼎鸿盈资本坚守“湾区智慧,守正出 新” 的服务理念,能够真正做到懂产业、懂资本,并竭尽所能为投资者提供最优质的端到端投资服务。





黄启航先生

图片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

深圳远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籍贯:揭阳惠来

企业介绍:

深圳远航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新材料管路系统的行业应用专家,在海洋环境防腐蚀材料应用领域掌握了核心技术,是核电新材料技术的引领者,集设计、研发、销售和工程服务为一体的EPC方案解决商;拥有多家世界一流品牌的战略合作伙伴,在防腐蚀和海工新材料市场持续占有行业领先地位。

公司的主营业务2016年已成功进入核电行业,与中国广核集团携手位研发核级HDPE材料及配套装备。公司在广东省深圳市大亚湾核电基地实施国内首例核级HDPE新材料管路在核电海水系统应用的项目,随着大亚湾核电站业主的成功验收,公司也获得了“中广核2017年度五星级供应商”的荣誉称号。





蔡鸿生先生

图片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

深圳市昇盛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籍贯:汕头潮阳

企业介绍:

深圳市昇盛投资有限公司是集工程建设、产业投资、商业运营、物业服务等多元化产业经营为一体的深圳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立业、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的经营原则,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能够快速、稳定地发展。



轮值常务理事介绍




庄研先生

图片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理事

北京银行深圳分行私人银行部负责人

籍贯:汕头金平

企业介绍:

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简称 BOB),原称"北京市商业银行",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新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北京银行是中国最大的城市商业银行及北京地区第三大银行,雇有3600多名员工,通过其116家支行为个人与公司客户提供服务。同时,北京银行还在其覆盖网点设立了272台自动取款机,并建立了快速增长的电子银行业务。





陈业鑫先生

图片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理事

兆瑞资本副总裁

籍贯:汕头濠江

企业介绍:

兆瑞资本是亨瑞集团(全球最大的投资移民咨询机构,及北美最大华人房地产开发商)的控股子公司,员工规模超1000人,以基金投资、北美房地产开发、财富管理为核心业务,公司拥有中国和香港基金管理牌照,基金管理规模近13亿美金,参与投资美国地产项目超百亿美金。





李逸宏先生

图片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理事

深圳南方祥瑞投资有限公司基金经理助理

籍贯:汕头潮南

企业介绍:

深圳南方祥瑞投资有限公司(原名:深圳南方祥瑞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9月,致力于金融工具和大宗商品贸易的深度结合,主要从事全球资产投资,专注于全球股票、债券、大宗商品、外汇投资。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北京、上海、广州、新加坡分别设有分支机构。

公司立足现货与期货套利,重视第一手的调查研究,业务涵盖国内与国际市场,经营风格稳健,在实际业务中有效地控制了大宗商品交易中的价格风险,获取了超越市场平均水平的利润。





李向前先生

图片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理事

深圳市第二人生工艺品有限公司创始人

籍贯:汕尾陆丰

企业介绍:

 深圳市第二人生工艺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雕塑自主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的专业公司,在深圳同行业中无论是规模、专业度、产品品质、还是服务质量都是名列前茅,在全国最著名也是中国第一大的饰品集散地-深圳市艺展中心设有2个大型的产品销售展示中心。在广东省设有20000平方米的生产基地。





朱春雄先生

图片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理事

深圳市喜爱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籍贯:揭阳惠来

企业介绍:

深圳市喜爱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龙华区,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婚庆用车、高端商务接待、影视拍摄用车、楼盘开业展示、摸特拍摄用车,快手、抖音网红拍摄用车,超跑俱乐部等大型专业高端定制汽车接待专用有限公司,是目前深圳市区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高端汽车服务商之一。

经过近5年的不断发展,公司车型现有劳斯莱斯幻影、宾利、兰博基尼、法拉利、迈凯伦、丰田阿尔法保姆车、奔驰、宝马、奥迪等品牌车型。公司在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从2018-2020年连续3年和深圳市大中华喜来登酒店、希尔顿酒店、四季酒店、香格里拉酒店等深圳五星级酒店和企业签署了全年用车合同。以高品质服务赢得深圳市各婚庆公司、策划师和酒店的一致好评!



轮值理事介绍




苏桂鸿先生

图片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理事

深圳市众佳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

籍贯:潮州潮安

企业介绍:

深圳市众佳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坐落于深圳市南山区龙珠七路中爱大厦7015,是一家集中央空调设备销售、工程设计、安装调试、维护保养、空调系统节能改造于一体的专业公司。多年来一直与三菱、大金、格力、美的等世界知名品牌空调厂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是多家政府单位、银行、酒店、洁净厂房、房地产开发商等的长期合作服务商。

众佳机电自成立以来,通过建立完整的质量和安全管理责任制度,加上公司领导与全体员工的努力,在施工中紧抓施工安全和施工质量,所有承建工程均以优良的质量通过工程验收。在完成工程之后,公司更提供完善的工程保养维修服务,成为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反映了公司“精心设计、专业施工、优良服务”的宗旨。





郑秦峰先生

图片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理事

深圳市鑫祺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籍贯:潮州饶平

企业介绍:

深圳市鑫祺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专注于建筑工程施工图精细化审图与优化,提供建筑、结构、给排水、暖通、电气等专业技术咨询服务。 

团队服务过的精细化审图与优化项目有:平安国际金融中心、腾讯广州总部大楼、松山湖华为大学、招商地产大空港、深圳市工务署南方科技大学、华润城润府、华侨城光明文化艺术中心、深圳广州珠海中山地区多个住宅项目(住宅项目规模10~40万平方米)等。





蔡拥富先生

图片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理事

深圳御蓝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籍贯:汕尾陆丰

企业介绍:

深圳御蓝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目前的主要业务范围包括深圳小产权房领域的经纪、咨询和投资。在经纪层面,公司通过多年的积累,有着良好的口碑和客户基础,代理优质楼盘并销售;在咨询层面,基于多年从业经验,结合大数据和自己开发的工具,对市场参与主体提供单套和整栋的咨询;在投资层面,公司联合资方收购整层或整栋标的进行市场化运作。





蓝梓洪先生

图片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理事

中信证券财富委公司部投资经理

籍贯:汕头潮南

企业介绍:

中信证券成立于1995年10月,200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2011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是中国第一家A+H股上市的证券公司。中信证券第一大股东为中国中信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5.47%。

中信证券业务范围涵盖证券、基金、期货、直接投资、产业基金和大宗商品等多个领域,通过全牌照综合经营,全方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为境内外超4万家企业客户与1030余万个人客户提供各类金融服务解决方案。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