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由我会联合举办的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论坛暨2022大湾区房地产标杆峰会来了!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我要分享


5.6万平方公里的活力湾区,正在迎来一场重磅活动!

12月2日,由中房研究院ICR、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金概率集团联袂举办的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论坛暨2022大湾区房地产标杆峰会将在深圳隆重举行!

在行业的“新生”时期,地产大咖、开发代表、专家智库等嘉宾携手贡献一场湾区地产盛宴!

穿越地产周期!赢在超级都市圈!


十四五期间,粤港澳大湾区将向建设成为最富有活力和国际竞争力的城市群加速前进。

——粤港澳大湾区比肩世界著名湾区的目标已确定,将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都市圈发展新机遇,在广东“十四五”规划纲要中,已明确深圳都市圈的地位。深圳发挥核心城市带动作用,推动深莞惠一体化发展。

而世界级湾区和超级都市圈的飞速发展,必将带来“地产能量”的再次爆发。

12月2日,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论坛暨2022大湾区房地产标杆峰会将在深圳隆重举行。峰会将联动大湾区多个城市乃至全国的房地产企业标杆,以“无产业,不更新,赢在超级都市圈”为主题,探索新环境下房企创新突破。

在2021年,房地产行业可谓经历了史上强度最大的“密集调控”。“双集中”供地政策和“三道红线”,让部分房企面临着不少困难,甚至传出了暴雷消息。

危机与机遇永远并存,房地产行业的生存逻辑已经发生了本质改变。

如何穿越周期,领跑行业?

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论坛暨2022大湾区房地产标杆峰会,聚集多个城市(深圳、广州、东莞、佛山、惠州、中山、珠海等)房地产标杆企业和项目,共谋大湾区房地产行业新发展、新机遇、新战略。



我们的峰会以五大亮点引领行业发展思路:

——中房研究院ICR学术支持、把脉发展

中房研究院是中国社会科学院所属中国市场学会全新设立的学术机构,组建全国专家团及行业全维研究中心,开展专业研究咨询。

——中经汇落地深圳

带来数量最庞大的中国房地产经理人社群。

——潮青新势力迸发

潮青商会联合主办,潮青新势力的二代企业家们共聚一堂,共同探讨企业发展新空间。

——与金概率集团强强联手

中房研究院ICR联合湾区强势媒体金概率集团,共创地产流量运营的新势力。

——地产标杆白皮书和榜单发布

大湾区首批标杆重磅发布,传统+创新,迭代评定标准。

同时,峰会将围绕十一项重大议题,前瞻区域未来:深圳都市圈一体化大趋势、城市更新主流模式、产业转移与创新升级、房地产+产业实现路径、存量时代的大资管与大运营、资本背景下的物业服务新空间、品牌房企的大湾区战略、深中通道与深圳都市圈扩张、大湾区置业群体全国化与全球化、都市圈后花园与文旅康养新机遇、湾区地产产品如何再领行业先锋。

行业在变迁,但行业仍在进步!为鼓励在行业震动时刻仍坚持前行的经理人,一场“五金奖”也将在这场论坛同期发布。“金房奖”、“金品牌奖”、“金牌人物奖”等重磅奖项将花落谁家?

峰会还将举行365房评“获客宝”签约仪式。在房地产市场下行的大环境下,获客渠道成为难点,而“获客宝”可依托短视频平台流量,深化房地产行业的营销升级,孵化经纪人中的短视频达人KOL,直接带来客户成交。

这场行业的盛会,将集结头部房企、产业链优势服务商、供应商、城市更新、产业运营、协会商会、研究机构、媒体等各界代表300余人莅临,探讨房地产业创新升级,助力房企领跑湾区。

风起云涌的珠三角,正迎来一波前所未有的发展红利!

湾区地产力量将再次爆发!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