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李奕标会长出席深圳潮商会高尔夫俱乐部成立暨李文辉先生一杆进洞邀请赛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我要分享

▲合影留念


2021年11月23日,深圳潮商会高尔夫俱乐部成立暨李文辉先生一杆进洞邀请赛活动在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成功举办。该活动由深圳市潮汕商会、深圳潮商会高尔夫俱乐部主办,得到深圳市高尔夫球协会支持,由广东长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中央台办原主任陈云林,广东省委原副书记蔡东士,深圳市委原副书记庄礼祥,广东省高尔夫球运动中心主任冯雄,深圳市潮汕商会会长郑汉明,深圳潮商会高尔夫俱乐部主席李文辉,深圳市潮汕商会荣誉会长李茂水,深圳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席庄和忠,深圳市潮汕商会名誉会长蔡忠南、林强有、郑桂泉、许少丹、陈宋昭等100多位重量级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国际潮青联合会会长、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会长、海岸集团董事长李奕标受邀出席活动,在球场上挥杆以球会友,展现潮青风采。


李奕标会长挥杆精彩瞬间


活动当天中午,秋高气爽。观澜湖高尔夫球会的维杰球场上,在锣鼓宣天、祥师献瑞的一片欢乐气氛中,主礼嘉宾们为深圳潮商会高尔夫俱乐部的成立进行揭牌启动仪式。李文辉主席、冯雄主任分别发表致辞,祝愿深圳潮商会高尔夫俱乐部和比赛选手们旗开得胜。


李文辉主席致辞


深圳潮商会高尔夫俱乐部主席李文辉对各位领导、嘉宾朋友们的莅临支持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深圳潮商会高尔夫俱乐部的筹建与成立,离不开各位领导、广东省和深圳市高尔夫球协会、深圳市潮汕商会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他希望,大家通过俱乐部以球会友、强身健体、增进互动互信,以“小球”推动交流合作的“大球”,并祝愿大家在下午的比赛中擒鹰抓鸟,取得好成绩。


冯雄主任致辞


广东省高尔夫球运动中心主任冯雄表示,非常开心与荣幸见证了深圳潮商会高尔夫俱乐部的诞生,深圳潮商实力雄厚、高尔夫球友人才济济,俱乐部未来大有作为,希望双方加强交流,相互切磋球技、进行资源信息共享,促进更多合作,并祝愿各位球友在下午的比赛中,发挥出最佳状态,展示最美高尔夫风采。


▲揭牌启动仪式


在裁判员宣布“李文辉先生一杆进洞邀请赛”各项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在谈笑之间精彩挥杆,都拿出了自己的最佳竞技状态,展现了高尔夫运动挑战自我的精神,给大家呈现了一场诚信自律、绅士优雅的运动盛宴。


▲开球仪式


当天晚上,深圳潮商会高尔夫俱乐部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骏豪殿为获奖选手们举行隆重的颁奖庆典。深圳市委原副书记庄礼祥、深圳市潮汕商会会长郑汉明、深圳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席庄和忠、深圳潮商会高尔夫俱乐部主席李文辉分别致辞,寄语深圳潮商会高尔夫俱乐部的未来发展。

同时,颁奖嘉宾为常青组、青年组颁发了总杆冠亚季军、净杆冠亚季军、最近洞奖、最远距离奖、最近中线奖等十多个大奖项。



郑汉明会长致辞


深圳市潮汕商会会长郑汉明表示,深圳潮商会高尔夫俱乐部的成立,是潮商对“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号召的具体实践,不仅丰富了商会会员的健身娱乐活动,更是搭建了与社会各界朋友的高雅、广阔交流平台。他相信,在各位领导、嘉宾、朋友们的支持下,在李文辉主席的带领下,深圳潮商会高尔夫俱乐部将会办的越来越好!


李文辉主席致辞


李文辉主席表示,深圳潮商会高尔夫俱乐部的成立,是商会在新时代新的发展格局形势下,传承潮商精神的新尝试,旨在以球会友,在高尔夫运动中联谊奉献、拥抱健康、共创双赢!俱乐部成立之后,将合法合规举办活动,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增强会员凝聚力,培养会员诚信至上、自觉自律、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担当精神和社会责任感!他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的支持俱乐部的建设,将它建成一个健康娱乐、互信互动、合作共赢的交流平台。


庄和忠主席致辞




庄和忠主席向深圳潮商会高尔夫俱乐部的成立和李文辉先生取得一杆进洞的好成绩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今天的邀请赛,让大家在繁忙工作之余,回归自然、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增进友谊;并且,大家抖擞精神、精彩挥杆,打出了好成绩、赛出了好水平。祝愿深圳潮商会高尔夫俱乐部鹏程万里、大展宏图。


庄礼祥荣誉会长致辞


 庄礼祥书记表示,深圳潮商会高尔夫俱乐部有三大优势:一是,深圳市潮汕商会作为粤东四市政府共同祝贺成立的社团组织,拥有极大影响力;二是,商会拥有众多优秀会员的雄厚实力支撑,可以群策群力的支持高尔夫俱乐部的发展;三是,商会高尔夫球技高深者大有人在,吸引更多球友进来切磋球技。他希望,深圳潮商会高尔夫俱乐部能成为一个快乐切磋球技、信息资源共享、轻松交流合作的平台,为家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获奖名单



 在充满着获奖喜悦的热烈氛围中,深圳潮商会高尔夫俱乐部成立暨李文辉先生一杆进洞邀请赛圆满落幕。

 特别感谢李文辉先生捐赠人民币100万元,作为深圳潮商会高尔夫俱乐部的启动资金和本次活动的经费。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