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四川绵阳市驻深圳投资促进中心主任龚力一行莅临深圳潮青商会交流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1日 我要分享


        2022年11月10日下午,四川省绵阳市驻深圳投资促进中心主任龚力一行莅临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交流,受国际潮青联合会会长、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会长、海岸集团董事长李奕标的委托,深圳潮青商会驻会会长、党委书记黄坚泰热情接待了龚力一行,双方在南山海岸大厦召开座谈会。



   绵阳市驻深圳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杨娜、绵阳市高新区经合局深圳分局局长张章、绵阳市涪城区驻深办事处主任廖仕波、绵阳市驻深圳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助理王俊森、梁博为出席座谈会。


   深圳潮青商会常务理事朱春雄、轮值理事陈晓凤、林燕珊、深圳市金石汽车综合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远生、深圳市万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智琪、深圳潮青商会副秘书长郑娟、林育新等参加座谈。

 龚力主任听取深圳潮青商会介绍 

   黄坚泰对龚力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深圳潮青商会成立已经10年,现拥有1000多家会员企业,党委拥有200多名中共党员,会员和党员来自潮商企业和家族创二代接班人、海归和自主创业的潮青。国际潮青联合会作为国际潮团总会四大板块之一,已成立已经20年,连结着分布在16个国家和地区的几十个团体会员和一百多个潮属社团的上万名潮青,他们是经济、科技、文化行业和创二代代表。

   黄坚泰表示,绵阳市是中国闻名的科技城,四川省第二大经济体,汇聚京东方、长虹、维谛技术、安和精密等知名企业,科技实力雄厚,工业基础扎实,是创业投资的的沃土和福地,相信在四川省委省政府、绵阳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绵阳市将会迎来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龚力一行参观了解海岸城项目 


   龚力十分认可深圳潮青商会“传承创新”的发展模式。他表示,深圳潮青商会精英荟萃,潮青既传承了父辈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又有新锐的发展思维和敏捷的学习能力,相信潮商事业将会迈向新的高度。


   龚力介绍了绵阳市的经济发展概况和营商投资环境。他介绍,近年来,绵阳市构建3+4产业发展结构,聚焦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等主导产业、特色产业和产业“新赛道”,建设强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大力实施科技立市、产业强市、开放活市、人才兴市、生态美市“五市战略”,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


   龚力诚邀潮青企业家到绵阳走一走、看一看,实地领略绵阳的自然风光,见证绵阳的发展势头,到绵阳寻觅新的发展机遇。绵阳将全力打造最优环境,为各位企业家来绵投资兴业创造最优条件、提供最优服务,与大家一道共创互利共赢的美好未来。


   期间,龚力一行参观了南山海岸城,观看了沙井万丰海岸城、福田海岸城、龙华海岸城和江阴海岸城的沙盘,并听取海岸集团城市开发建设和产业运营的创新经验。




绵阳市经济合作局来访人员名单

龚 力 绵阳市驻深圳投资促进中心主任

杨 娜 绵阳市驻深圳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

张 章 绵阳市高新区经合局深圳分局局长

廖仕波 绵阳市涪城区驻深办事处主任

王俊森 绵阳市驻深圳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助理

梁博为 绵阳市驻深圳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助理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出席名单

黄坚泰  驻会会长、党委书记

朱春雄  常务理事、深圳市喜爱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晓凤  轮值理事、深圳市隆金达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林燕珊  轮值理事、海南潮乐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林远生  深圳市金石汽车综合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李智琪  深圳市万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郑  娟  副秘书长、党委办公室主任

林育新  副秘书长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