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探讨产业投资合作丨贺州市钟山县考察团莅临深圳潮青商会交流

新闻来源:深圳潮青商会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我要分享



2024年3月14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钟山县考察团到访国际潮青联合会、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以下简称“深圳潮青商会”),受到潮青会长和代表们的热情接待。双方在南山海岸大厦交流,探讨产业投资合作。随后,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南山海岸城商圈,感受后海商圈经济繁荣。


钟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钟英平,钟山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恒宁,钟山县投资促进中心主任黄雪玲、副主任董芳岑,县政府办公室沈毅等一同来访。




深圳潮青商会决策咨询委员会执行主席黄海东,驻会会长、党委书记黄坚泰,轮值会长吴玉丹、许静,顾问李红梅,轮值副会长周唯熹,副会长黄贤辉,常务理事陈晓鹏、陈福水、麻丹鹏、李向前、朱春雄、余琼、刘宇华、刘逸豪、郑梽帆,理事陈少莹、吴聪、黄华凯、林李辉、余琼辉、汤榕平、陈怡丹、郑震杰、方奕敏、马佳泓、陈晓冰、卓瑭、郑晓敏、柯陆华、黄培嘉、赖旭铧、黄展恒、朱炼桦、吴晓东、黄柱东、陈映苗、庄婷婷、郑晓敏、肖尤金、张岳鑫、黄之德,常务副秘书长林育新,副秘书长郑娟及海岸城购物中心推广负责人蹇波等参加活动。


钟英平表示,此次来访,我们希望能够与各位潮青企业家深入交流,了解潮商和潮青企业的投资意向,拓宽与商会的合作空间。我们将为投资企业提供全过程全链条优质高效服务,竭诚欢迎各位潮青企业家到钟山县考察交流,共谋商机,共寻发展新机遇。




钟英平介绍,钟山县地处桂粤湘交界,交通便利,是湘桂及西南诸省通往国内多条经济大动脉的交汇点和桂东交通枢纽之一,已全面融入广西北部湾3小时经济圈和粤港澳大湾区2小时经济圈;拥有优质的旅游文化资源和土地资源,具备承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移的交通优势、资源优势和土地优势。近年来,钟山县立足自身区位、交通、人力等发展优势,抢抓粤港澳大湾区上升为国家战略的机遇,创新并深入践行全时在线、全职服务、全程代办、全能保障、全心关爱的五全“妈妈式”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对接大湾区招商引资,取得显著成效,是投资兴业的福地、宝地。欢迎广大潮青企业家到钟山投资兴业,助推钟山高质量发展。



钟山县丨图片来源:魅力钟山 


黄坚泰介绍,国际潮青联合会作为国际潮团总会四大板块之一,已成立20年,紧密连结着分布在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个团体会员和近两百个潮属社团的几万名优秀潮青,和全球4000多万潮籍乡亲血脉相连,在政治、经济、文化、科技、生态、参政议政、社会责任等领域做出了重大贡献,是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国际青年组织。深圳潮青商会已成立10年,现已发展成为拥有1200多家成员企业,60多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250多名中共党员的学习型创新型社团,是深圳规模较大、最具特色的青年社团,是“传承创新立潮头,潮青永远跟党走”的先进代表。商会始终秉承“传承、创新、创未来”的宗旨,坚持“服务政府、服务产业、服务会员企业”的发展方向,致力于为政府与企业搭建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交流合作平台。




潮青们表示,钟山县区位优势显著,资源禀赋优越,产业布局明确,营商环境优良,要素保障完备,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是一方投资兴业的沃土。近几年更是围绕电子信息产业“龙头企业”建链引链,因地制宜、因企制宜开展招引工作,致力于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扎实做好企业全程服务。他们表示,将积极推介企业到钟山投资兴业,在助推钟山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海岸集团南山海岸城、福田海岸城、龙华海岸城和万丰海岸城等项目沙盘。据介绍,海岸集团是中国城市综合体建设运营商,二十多年来,成功打造了南山海岸城、无锡海岸城、万丰海岸城等一系列城市商业和产业综合体标杆项目和无锡海岸城郦园、馨园、深圳西海明珠花园、西海湾花园、向南·西海花园、西海岸花园等一批精品住宅,目前正专注于大湾区的城市更新项目开发。福田海岸城、龙华海岸城等超级项目正在崛起。多年来,海岸集团在文化教育、救灾扶贫、抗疫援助等多个公益慈善领域累计捐资几亿元人民币。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